烤椰片和山楂块

对红豆体的爱是真,写不出来也是真的

是你(下)

我们结婚了?

伪现实向//短篇//勿上升


上篇点这里



04.


在与人谈笑间,王俊凯的注意力一直分一半在千玺身上,他就不信找不出破绽。


然而挫败的是,王俊凯和导演、编制们的客套话都聊完了,也没发现易先生和某小姐有交流,就眼神交流都没有的那种。


装模作样,很好的体现了这对戏精夫妇的演技,王俊凯咬牙切齿,是夸奖的意思。


“怎么了?还是不舒服?”


特别不舒服,哪哪都不对头。王俊凯压制着自己心猿意马的心情,把手从易先生手中抽出来,他对有家室的男人一点儿不感兴趣。


易先生皱了皱眉头,王俊凯对他的冷淡和疏离摆在了明面上,但对这态度的缘由一点没有头绪。


王俊凯时不时鼓吹着腮帮子,瞅那模样真想戳一戳。易先生这般想着还真上手了,王俊凯被吓一跳!反应过来后正对上某某某的眼神。


某某某还不好意思的掩嘴笑了。

这发展不科学,她应该瞪他,怎么在笑他。是他不够俊美,对方没有危机感?不应该啊……


“和谁眉目传情呢?”

“我还暗送秋波。”

“安分点。”


果然没猜错,易烊千玺这是在吃醋呢。王俊凯心里又泛起了心酸,细数着对面流量花和易先生以往的交集,揣摩着俩人是什么时候定情的。


列举出来两个人共同出席的活动真不少,期中几乎每一次王俊凯也去了,也就是说这两个人其实是在他眼前勾搭上的!卑鄙!


这个女人不简单啊,千玺都为她激流勇退公开恋情了,她却还要藏着捏着,就上个月情人节还发了条单身狗的微博!看上去清纯的不得了,没想到竟然能瞒天过海。某人一定给易先生下蛊了。


[吃醋了?]

[你不傻啊,故意让我吃醋]


呵,王俊凯把手机一盖,去捏易先生的大腿,“是啊,故意的。”


心如死灰,倒也可以摆出潇洒的表情了,戏演多了还真是有好处,大概过不了多久王俊凯都可以笑着祝福易先生了。


看着王俊凯熟悉的虎牙,易烊千玺放松了不少,之前想详谈一次的想法也被置之脑后了。



05.


自从知道易烊千玺的结婚对象是某某某后,王俊凯就深入易某西皮扒糖。


他越看越觉得假,这西皮的糖也太硬了,人造痕迹太明显,哪有往昔自然好磕,纯天然无污染!


最终王俊凯决定放过自己,加大工作强度。

他这边忙得天旋地转,易烊千玺倒是花边缠身。


【易影帝购置婚房,疑与爱人同居】


王俊凯没想到看到这条新闻自己还能气到哭!他想起易烊千玺前两天问他[爱人忙于工作不理我怎么办,生气怎么哄]


[送房送表,有个共同的家就安定了]


至于王俊凯怎么知道两个人不住一起,的亏易烊千玺的日常抱怨和娱乐新闻。


他不知道自己该感谢易烊千玺瞧得起他总找他出谋划策还是感谢易烊千玺我把他当知心好友,所以讨厌死这样的角色了,谁要当军师啊谁要当知心大哥啊。王俊凯表示他只想被宠成宝贝,谢谢。


[你是不是欠我个人情,你说什么都答应]

[除了杀人放火]


被拉进民政局,原炟还是懵逼的,那种拿着户口本直奔民政局的刺激令他有些轻飘飘的。


“真结婚啊。”原炟看着王俊凯手里的户口本心里忐忑,他怎么不知道王俊凯对自己情根深种了:“你什么时候瞧上我的?”


王俊凯抛了个白眼:“我看最近结婚热,再不结婚被时代淘汰了。你都要奔三了,我们凑合一下领证赶一下潮流。”


“靠!你不会嫉妒易烊千玺吧!”原炟说,“真是被嫉妒冲昏了头脑,其实我最近也想领证找不到人。”


俩人的脑回路凑上了,递了证明准备,另一个柜台工作人员用同情的眼神看着原炟,本柜台工作人员秉着良好的纪律,面带刻板的笑容:“抱歉,王先生我国法律不允许二婚。”


???

???


“我信王?”王俊凯扭头看向原炟,“她刚刚是不是说我已经结婚了?”


“是的。”


“您是不是搞错了,我……我没结过婚。”王俊凯的记忆告诉他,他真的是个优质单身青年。


“档案显示你是在四个多月前结婚的,王先生应该识字吧。”工作人员把档案调到王俊凯面前的屏幕上,她看见王先生猛的站来,满脸不可置信。




06.


[易烊千玺,你在哪?我有事去找你。]

[地址///////]


王俊凯真的是连夜赶到易烊千玺的家,甚至连户口本都没放回去。


一想到自己吃了四个月的飞醋,王俊凯悔的很,diss了一个月的“渣女”其实是自己、脑补了的下蛊也是自己的手段。


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易烊千玺!



“你差点害我犯罪!”


劈头盖脸一句指责,把易先生说懵了,反应过来王俊凯可能最近学了土味情话,易先生笑道:“什么罪?”


“你还笑,我差点犯重婚罪。”


“王俊凯,你什么意思。”


易烊千玺的表情一下冷下来,王俊凯觉得空气有点窒息。他尽量忽略那奇怪的感觉,增加自己的气势,“你干嘛凶我!你还骗婚呢!”


易先生被气笑了:“我骗婚?王俊凯你有没有搞错。是你拉着我跑去民政局的,是你喜滋滋的把红本本塞到我这让我好好保管的。”


“我不记得了。”


“你不记得结婚证给你记得,这婚我不离,有本事你去打官司。”易烊千玺不觉得自己在耍赖,“还有我骗你什么了,我害你什么了。你想说你不清醒我不该答应?我又不是什么圣人,喜欢了那么久的人软软的待在我怀里和我撒娇……”


“你别说了!”


“你做了为什么不让人说,你这几个月吊着我胃口又和我调情还能找到情深意切的二婚对象?我以前怎么……”


“你别说那么难听的话,你难受我不难受嘛?”王俊凯捂住易烊千玺的嘴巴阻止他说伤人伤己的话,他语气软下来:“你听我解释好不好,我是真的不记得了,但我喜欢你是真的。”


“我还以为你和别人结婚了还不告诉我,记得在横店聚餐那次嘛我还以为你吃某某某的醋,才捏的你。”


易烊千玺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他又回想自己发过的消息似乎真的没有哪条能明确表达他俩关系的。


“哪有你这样公开不和对象商量的,害我骂你对象渣今天才发现你结婚对象是我!”


“对不起。”


“我才要抱歉。”


“我婚房买好了,表也买了你不要气了好不好。”


“你也不准气!不准旧事重提!”


“你什么时候安排假期,我们去度蜜月。”


看着易烊千玺期待的表情王俊凯有些不好意思,“要等两个月,我前段时间……接了很多工作。”


那就先补洞房花烛夜吧。




———end———


这坑真的有点久

原炟名字乱取的本来叫冤大头 怕出戏改了一下

背景是同性婚姻合法化了


评论(11)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烤椰片和山楂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