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椰片和山楂块

对红豆体的爱是真,写不出来也是真的

存梗

存梗1

隔壁职校校霸✖️三好学生学霸


K:男友天天爬墙来看我

Q:男神冷淡的样子超酷


K 高冷的不行,全校都以为除了学习没有什么入的了他的法眼。

Q 学校大哥大拽的不行,大概属于动手能力强能和同学打成一片的成绩稳定的学生。


存梗2 //12月14号

ABO文


cp 谌浩轩❌邬童(我真的是魔鬼) 


谌浩轩对着夏常安是忠犬小狼狗

对着邬童前期小奶狗后期是禽兽

然后邬童对谌浩轩感兴趣是因为他长得像尹柯


为什么cp不是夏常安 因为他是ai

本来我觉得(夏常安暗恋哥哥的朋友或者设定成小叔叔尹柯,发情期被谌浩轩临时标记更带感的,然后常安和浩轩doi的时候喊了尹柯的名字,不过常安是AI我放弃了这么变态的想法)


这个设定来自昨天回答的要素:abo 可乐信息素 替身 金主 大三角 过程有点虐但是甜(病娇、破镜重圆)括号内的说明我大概写不了。


为什么不能发完梗自己成文,我写出梗的一瞬间这个故事在我心里就完结了🤭希望自己不忘初衷,这个梗能用一俩车写掉(不然拖拉的话会影响我做一个清水文写手!)


//存梗3


默契的配合 (看动图有感呜呜呜我爱红尘!)





评论(1)
热度(11)

© 烤椰片和山楂块 | Powered by LOFTER